惊险刺激又无比欢快又有点小感伤的一天。包包落在安检口就跑去候车幸好好心的晋江人没有顺手牵羊拎了去。寄存处的阿姨说车票放在她那里比放在我这里安全,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脸上写着马大哈三个字。和宛玲吃自助午餐手握咖啡杯游校园坐小白大声说着周围人听不懂的闽南话大笑,搞笑的司机终于忍不住让我们讲普通话。车窗旁的飞吻告别让有照顾人强迫症的宛玲忍不住害羞。金辉姐姐的学校真是让人忍不住感叹地理位置好好。突然好喜欢这种破破旧旧绿树掩映的学校。奇怪为什么感觉在他面前可以说着在别人面前不会说出的话。奇怪我怎么一直在回忆一起吃满记甜品时候的画面。奇怪我怎么一直在猜测车窗外的他脸上的一丝疲惫。该死的22路车让我这个有赶火车综合症的白痴好窘迫,都快到站了还下来打车,飞快穿过人群穿过地下道脱掉皮鞋踩着丝袜拖着行李大汗淋漓最后瘫倒在座位上。真想骂娘但又不知道要骂谁的娘。火车上意外碰到一个同省同市同县有着类似成长经历的老乡我不敢问她的名字生怕她的名字也和我一样。奇怪我怎么学会主动和同行的人搭讪了。奇怪我怎么感觉没有离家的感伤。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奇怪怪的二月的最后一天。三月我来了!

评论
©孟长夏 | Powered by LOFTER